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索《总统任务:死光之谜》BTV将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1:00  京华时报

  Discovery探索频道荣获艾美奖提名的《流言终结者》系列专辑即将重返荧屏,并带来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特别“流言终结”任务——发掘击溃古罗马战舰的阿基米德“死光之谜”。《流言终结者》最新专辑之《总统任务:死光之谜》将于6月11日周六晚22:39在北京电视台BTV青少频道《探索》栏目首映。 

  在《总统任务:死光之谜》中,美国总统奥巴马将现身挑战主持人亚当和杰米,督促他们解决一个备受争议的古老谜团:希腊著名科学家阿基米德是否仅用镜子和反射的太阳光就能点燃入侵的罗马舰队。为了测试这个流言,亚当和杰米动用了前所未有的方式——更为庞大的阳光反射镜组合、更为精密的瞄准系统,他们最终又能否粉碎流言? 

  《流言终结者》作为Discovery探索频道最广受欢迎的节目之一,因其怪诞不经的创意想法与对科学真理的执着追求深受全球观众喜爱。自2003年《流言终结者》在中国首播以来,在特效专家杰米·海尼曼和亚当·萨维奇的带领下,“流言终结者”团队共测试了700多则流言,进行过近2300个实验,引燃了700多次爆炸,摧毁了100多辆车。 

  《流言终结者》结合科学、特效与技术,发掘都市热门流言背后的真相,独树一帜地以趣味的方式引领观众关注并探索身边的科学,是科普类节目的创造性突破。此次全新《流言终结者》重磅推出,必将引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并与更多科学真理的追求者和实践者共同分享探索未知世界的乐趣。(王铮)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