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影评人协会电视大奖揭晓 《广告狂人》领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0:43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吴莎 实习生张叶青 “2011影评人协会电视大奖”在洛杉矶当地时间周一落幕,《广告狂人》(Mad Men)勇夺包括“最佳剧情类剧集”在内的三个大奖。“最佳喜剧类剧集”大奖则落入《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的怀中。

  在剧情类剧集中,《广告狂人》男星乔·汉姆(Jon Hamm)获得“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女演员奖”则被《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女星朱莉安娜·玛格丽斯(Julianna Margulies)独揽。在喜剧类剧集中,最佳男女影星则分别被《生活大爆炸》的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和《我为喜剧狂》(30 Rock)的蒂娜·菲(Tina Fey)摘走。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