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肖申克的救赎》导演 欢迎剧迷非法看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09:17  新浪娱乐
《肖申克的救赎》导演弗兰克-达拉邦特 《肖申克的救赎》导演弗兰克-达拉邦特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7月23日,来到漫展的AMC的热门新剧《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在圣地亚哥举行了一场小型的媒体见面会。这部在中国拥有不俗人气的剧集由弗兰克-达拉邦特(Frank Darabont)制作并担任总编剧,这个可能对不少中国影迷来说有点陌生的名字却是长久以来IMDB打分第一影片《肖申克的救赎》的导演兼编剧,他的履历中还包括《 视频:《肖申克的救赎》导演弗兰克新浪独家专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绿里奇迹》(Green Mile)和《迷雾》(Mist)这些史蒂芬-金小说改编电影的经典之作。尽管《行尸走肉》并非史蒂芬-金的作品,但其原著关于人性阴暗面的描写和金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因此《行尸走肉》被搬上银幕后备受好评也不足为奇。

  在见面会结束后,弗兰克接受了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的简短采访,并为我们带来剧集第二季的拍摄状况,“这个剧集的一个特色就是炎热和潮湿的工作环境,而且外景戏很多,你不是在带空调的摄影棚内拍摄,所以对剧组来说非常辛苦,平均每天的气温都高达43摄氏度,每天我们都要工作12-14小时,非常残酷。我本人并不是一直都在场,我要回到洛杉矶,在剪辑室里工作,和编剧们探讨,确保各种物资都到齐,拍试播集的时候这些人都遭了罪,我的同事们都得一直在场,但除了这些,拍摄这个剧是个让人愉悦的事。亚特兰大也是个很不错的拍摄地,那里的景色什么的都不错,很适合拍摄,想让你们知道的是,我们的人在竭尽所能将这部剧带给大家。这在身体和心理上对他们来说都是个巨大的挑战。”他说。

  也许是已经听说了这部剧在中国的热门程度,在用中文问候了中国的粉丝后,弗兰克风趣地加了一句:“看这部剧吧!不管是不是合法的途径(笑)……”

  (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 Lee/文 王远/视频)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