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望的主妇》主演期待最终季故事走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5:12  新浪娱乐
费莉希蒂-霍夫曼 费莉希蒂-霍夫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日ABC电视台正式对外宣布《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即将于今年秋天迎来最后一季,该剧的主演之一费莉希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是上周五从另一位主演玛西娅-克洛斯(Marcia Cross)写来的一封邮件中得此“噩耗”,之后她接到了该片制作人马克-切里(Marc Cherry)一通电话确认了此消息。

  费莉希蒂-霍夫曼在《绝望的主妇》中饰演郁闷的全职主妇琳内特(Lynette),上一季结束时她因和丈夫汤姆(Tom)的婚姻出现问题十分苦恼。《绝望的主妇》开播以来也曾叱咤美国电视剧届,另外两位“绝望主妇”还有泰瑞-海切尔(Teri Hatcher)与伊娃-朗格丽亚(Eva Longoria),2004年首播之后广受好评,不过近几季收视率却下滑严重。

  在上周日ABC矩形的新闻发布会上,霍夫曼表示对于该剧的终结表示难过,不过她也对最后一季的故事安排表示很期待。她预计自己饰演角色的婚姻生活可能真的要分崩离析。当被记者问道如何才能放下自己饰演了多年的角色时,霍夫曼风趣地像谈论恋人分手一样说道:“想要迅速的忘掉某人就得赶紧再找一个,我正在考虑找找其他工作”。

  在剧中饰演“家政女王”布里(Bree)的玛西娅-克洛斯坚持表示自己不是有意在电子邮件中向霍夫曼泄露消息的,她说道:“费莉希蒂总是事事争先,而我总是恨不得慢她四拍,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原来她还没有收到通知。我相信在这个时候选择结束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但我还是会感到非常失落”。(David)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