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野求生》第六季北京台周日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0: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昨天,探索频道《荒野求生》第六季开播仪式在中国科学技术馆举行。

  探索频道中国区总经理张方透露,主人公贝尔在第六季中将攀爬马来群岛的高耸悬崖,穿越新西兰南岛的连绵山脉,再面对冰岛的漫天飞雪……共计8集的节目定于每周日22:54在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探索》栏目播出。另外,《荒野求生》系列展览将于即日起在中国科学技术馆向公众免费开放。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