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妮弗-洛佩兹将继续担任美国偶像大赛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21:24  新浪娱乐
詹妮弗-洛佩兹与另外两位评委 詹妮弗-洛佩兹与另外两位评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偶像”选秀大赛的执行制作人尼杰尔-莱丝高(Nigel Lythgoe)透露,上一季的评委、拉丁女歌手詹妮弗-洛佩兹(Jenifer Lopez)将继续担任美国偶像11季的评委,而詹妮弗-洛佩兹本人还没有正式公布这一消息。

  在瑞恩-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主持的电台节目“On Air With Ryan Secrest”当中,西克莱斯特向莱斯高提问:“你准备在这里宣布詹妮弗的消息还是准备继续等下去?”“我们还在等着詹妮弗本人的正式消息,”尼杰尔-莱丝高回答说,“但我今天要非常高兴的宣布,上一季联手主持美国偶像大赛的三位评委在下一季的比赛当中将继续合作主持。”

  尼杰尔-莱丝高指的这三位评委分别是詹妮弗-洛佩兹、史密斯飞船乐队(Aerosmith)主唱史蒂文-泰勒(Steven Tyler)以及美国偶像大赛长期的评委、唱片制作人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在此之前,曾有消息称,詹妮弗-洛佩兹将很可能不再出任下一季美国偶像比赛的评委。对于尼杰尔-莱丝高个人的这番言论,Fox电视台并没有发布任何评论。

  在这期“On Air With Ryan Secrest”电台节目中,尼杰尔-莱丝高称,新一季美国偶像大赛的海选即将在丹佛、休斯顿、匹兹堡、波特兰、圣迭戈和圣路易斯开始。2011年度的美国偶像大赛将从明年一月开始在Fox电视台直播。

  前不久,詹妮弗-洛佩兹刚刚与丈夫、另一位拉丁巨星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解除婚姻关系。据知情人士透露,洛佩兹出任下一季美国偶像大赛评委的薪水相比之前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薪金大约在1200万至2000万美元之间。KFC MAN/编译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