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CSI》纪念9-11十周年 涉及布鲁克林纪念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0:50  法制晚报

  今日《纽约邮报》报道,热播美剧《CSI犯罪现场:纽约篇》将在新一季里出现涉及美国9·11事件的剧集,以此纪念美国9·11事件十周年。

  据悉在这一季中,由加里·西尼斯饰演的领队马克·泰勒将找到一些关于他失踪妻子的线索,而观众也将能再次见到久违的领队妻子克莱尔,她将出现在倒叙情节中,而这段情节也将与这恐怖的一天相关。

  尽管整部剧集的大部分是在美国加州洛杉矶拍摄完成的,但仍会出现几场在纽约布鲁克林纪念墙的场景,带观众回到2001年的9月11日。

  据了解,这一集的《CSI犯罪现场:纽约篇》已定于9月23日播出,也是该剧新一季的第一集。

  编译/记者张婷婷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