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LadyGaGa将演怀恩豪斯 电视台正争取授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9:27  红网-潇湘晨报
艾米-怀恩豪斯 艾米-怀恩豪斯
Lady GaGa Lady GaGa

  本报讯  作为第一个获得五项格莱美大奖的英国歌手,艾米-怀恩豪斯上月被发现在家中死亡后,其成名专辑《Back To Black》迅速登上美国itunes销售冠军。人们除了对其27岁英年早逝表达惋惜外,其身后产品的开发也成为觊觎已久的一块蛋糕。昨日,有消息传出,乐坛天后Lady GaGa将出演艾米-怀恩豪斯的个人传记连续剧。

  艾米-怀恩豪斯离世后,专辑遭粉丝疯抢,销量猛增37倍。而其歌曲在网络上的下载量也陡增2000﹪。对市场充满信心的电视台目前正与艾米的家人协商,希望获得拍摄艾米-怀恩豪斯剧集的授权。

  据知情人介绍,“扮演已故的艾米-怀恩豪斯,几乎是每位30岁以下女演员梦寐以求的。”而Lady GaGa有望出演艾米传记剧集的女一号,扮演自己的偶像。因为Lady GaGa与艾米的外貌和反叛的性格都很相似。 

  实习记者徐海洋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