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斯巴达克斯》男主角安迪患淋巴瘤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0:3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微博
著名美剧《斯巴达克斯:血与沙》的男主角安迪-维特菲尔德 著名美剧《斯巴达克斯:血与沙》的男主角安迪-维特菲尔德

  本报讯 他在竞技场中战无不胜,却最终败给了病魔。著名美剧《斯巴达克斯:血与沙》的男主角安迪·维特菲尔德,在和非霍奇金淋巴瘤抗争了18个月后,于9月11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去世。安迪的妻子瓦什蒂发表公开声明,说他“在悉尼晴朗的早晨”里,“躺在他心爱的妻子怀中去世。”

  得知这个噩耗,中国的网友都扼腕叹息。39岁的“斯巴达克斯”走了,电视圈少了一位性感美男,而他主演的《斯巴达克斯:血与沙》也成绝唱。

  中国网友认识安迪是从2010年美国Starz电台播出《斯巴达克斯》开始的。在此之前,安迪一直都是跑龙套。可这部让人看了血脉贲张的电视剧,立即让安迪扮演的斯巴达克斯深入人心。人们记住了他的勇气和他的深情。而他的六块腹肌,也成了新一代性感猛男的标志。

  可惜,安迪于2010年3月被诊断出患有非霍奇金淋巴瘤。此时正是《斯巴达克斯》第二季的准备拍摄阶段。Starz电视台为此推迟了拍摄计划,临阵换将拍摄一部前传《斯巴达克斯:竞技场之神》,讲的是斯巴达克斯出现之前的故事。这部前传的尺度更大,但却没有收到意向中的效果。大家都期盼着安迪病愈回归。

  2010年5月,安迪宣称自己接受了治疗,而且已经摆脱了癌症。可好景不长,4个月后,因为病情反复,他不得不离开剧组,重新接受治疗。

  今年1月,因为安迪病情恶化无法继续演出,澳大利亚演员廉姆·麦肯泰尔接替了他的角色。Starz电视台董事长兼CEO克瑞斯·阿尔伯瑞奇说道:“既然没有人能完全替代安迪,我们意识到应该找一位新演员来引领《斯巴达克斯》继续向前。”

  而中国的粉丝也自发地在人人影视论坛和百度贴吧中发文悼念这位勇士。不少网友表示要重新看一遍《斯巴达克斯:血与沙》来纪念他。“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缅怀,安息,性感猛男。”网友“mesiqq”说。

  据了解,千呼万唤的《斯巴达克斯:复仇》第二季将于明年播出,新任男主角和安迪有些神似。不过,终究不是他。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