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持人简-林奇确认献唱艾美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0:56  新浪娱乐微博
简-林奇 简-林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OX电视台《欢乐合唱团》(Glee)的女主演简-林奇(Jane Lynch)已确认即将在今年由自己主持的艾美奖颁奖礼上献唱一曲。简-林奇曾在剧集中翻唱过麦当娜(Madonna)的《Vogue》以及奥莉薇亚-纽顿-约翰(Olivia Newton John)《Let's Get Physical》等多首歌曲,相信颁奖礼上的演出对她来说一定不是道难题。

  其他《欢乐合唱团》主演也有望献唱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简-林奇说道:“我觉得我可能会献唱一曲,我已经练了一天的歌了。我还要给你们透露个小道消息,我们会把《欢乐合唱团》搬到这个舞台上来,我的同事们也会一起参加。我觉得这非常有趣,因为我们只剩下一周的时间了,但到现在我们还没有最终确定到底怎么安排。”尽管还没有接到表演的最终安排,但林奇已经知道自己在颁奖礼上将会穿上自己在《欢乐合唱团》中的经典运动衣。当被问及主持当晚还会穿着什么礼服时,她说道:“我会穿得有多暴露呢?肩膀肯定是要露的!我还要选择带有深V、暴露领口的礼服,可能还会有一些高开叉的设计。”

  希望打造最经典颁奖礼

  早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林奇曾表示过,对于自己能担任本届艾美奖颁奖礼的主持人倍感荣幸,她是在凭借《欢乐合唱团》获得喜剧类最佳女配角奖项一年之后获得到担任主持人的殊荣。林奇说道:“我觉得大家可能想看到很多不同的东西,如果我说我们不想把这届颁奖礼打造为艾美历史上最经典的颁奖礼那一定是在撒谎,我们想让这一切都变得更加特别,因为这对于电视界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夜晚。你希望看到艾美得到公正的待遇,或者至少我应该做到最好,我一定谦虚地把这一切做好。”(David)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