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美剧秋季档新作推荐 《疑犯追踪》收视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7:38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进入九月,美剧开启全新秋季档,五大电视台总共推出20部新剧抢占档期,其中不乏斯皮尔伯格这样电影名人监制的作品。

  《史前新纪元》:电视版《侏罗纪公园》

  美国人也开始爱上穿越,《史前新纪元》讲述了一个家庭穿越到恐龙时代探险并生存的故事。尽管制片人强调这并非科幻剧,但视觉效果上确实达到了电视荧屏的顶级。由于该剧包含悬疑、时间旅行,也被人认为是电视剧版的《侏罗纪公园》。好莱坞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担任该剧监制也吊足了剧迷的胃口。该剧集是FOX电视台近5年来花费最多的电视剧。

  《查理的天使》:还记得电影吗?

  电影《查理的天使》是全球观众最熟悉的女性动作片之一,而担任该剧制片人的正是曾在电影版中扮演娇娃之一的德鲁·巴里摩尔。该剧以美女、犯罪、动作元素为主,看三位性感娇娃如何各显神通对抗各类犯罪团伙,制作水准堪比好莱坞大片。

  《疑犯追踪》:五十年来试播收视最高

  惊悚犯罪剧《疑犯追踪》将两位性格男星詹姆斯·卡维泽与艾美奖剧情类最佳男配角得主迈克尔·爱默生集合在一起,由《迷失》制片人护航,是今年秋季档CBS电视台最受关注的剧集之一。CBS在发布会上称,《疑犯追踪》是其十五年来试播收视率最高的剧集。

  《替身姐妹》:小天后的回归之作

  曾在《吸血鬼猎人巴菲》中有精彩表现的莎拉·米歇尔·盖勒多年后重返荧屏,她一人分饰《替身姐妹》中的姐妹两角。这部剧集讲述一个逃亡中的女孩在纽约遭遇自己自己的双胞胎姐姐,并开始假冒对方。

  《复仇》:女版基督山伯爵

  电视剧《复仇》改编自法国作家大仲马经典小说《基督山伯爵》,制片人与编剧将整个故事背景移植到了21世纪,主角也换成了女性,并且增添了许多现代元素。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