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意艾美奖揭晓 中国公司Base FX蝉联最佳特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5:29  新浪娱乐微博
Base FX蝉联最佳视觉效果奖 Base FX蝉联最佳视觉效果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年一度的创意艾美奖于当地时间上周六颁出,HBO的年度大作《海滨帝国》(Boardwalk Empire)摘得7项创意艾美奖,为本周末举行的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典礼开了一个好头,其中总部在中国的Base FX公司凭借该剧赢得最佳视觉效果奖。这也使得位于北京三里屯的这家特效公司继去年首次夺得该奖项后成功卫冕。

  2011年9月10日晚(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主要为黄金档美剧颁发技术和部分演员类奖项的第63届艾美奖创意艺术奖项( Creative Arts)颁奖典礼在洛杉矶诺基亚剧场拉开帷幕。本次典礼总共颁发了包括“个人动画成就奖”“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音效剪辑奖”等重要奖项在内的83项大奖,HBO赢得15项,高居榜首。其中,HBO的史诗巨制《海滨帝国》拿下了7项大奖。Base FX便是凭借在《海滨帝国》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最佳视觉效果奖”。在9月18日晚举行的颁奖典礼中,总共颁发了70项大奖,《海滨帝国》赢得8项,成为最大赢家。其中,马丁·斯科塞斯凭借《海滨帝国》赢得剧情类最佳导演奖。

  迄今为止,Base FX为HBO制作的4部作品均得到了收视率和奖项的双重肯定: 《海滨帝国》获得第68届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剧集奖,第63届艾美奖最佳视觉效果奖、 《血战太平洋》获得第62届艾美奖最佳迷你剧奖及最佳视觉效果奖、 《灰色花园》获得第67届金球奖电视类最佳迷你系列剧。

  Base FX制作基地位于中国北京。迄今为止,Base FX已经完成了60多部影片,服务过的客户包括好莱坞的所有主要电影公司,并与中国大陆及香港的导演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