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告狂人》女星詹纽瑞-琼斯顺利产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8:14  新浪娱乐微博
詹纽瑞-琼斯 詹纽瑞-琼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广告狂人》(Mad Men)女星詹纽瑞-琼斯(January Jones)顺利产下一子,该消息目前已得到琼斯的代言人确认。小宝宝被起名为赞德-迪恩-琼斯(Xander Dane Jones),目前母子两人身体状况良好。

  今年33岁的詹纽瑞-琼斯在怀孕期间一直未透露自己宝宝的性别,六月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表示“宝宝的性别对我来说会是个惊喜”。琼斯是在四月宣布自己怀孕的消息的,当时她的代言人向媒体表示:“她真的非常期待揭开自己人生的一页新篇章,成为一位单亲母亲。”(David)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