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奖微博热议 “谢耳朵”蝉联喜剧视帝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2:4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9月18日晚,第63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举行。最终36个奖项尘埃落定,而《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中谢耳朵的扮演者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继上届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后,再次成功卫冕喜剧类视帝,成为众网友微博热议的焦点。此外,也有不少网友对红毯上竞相争艳的女星服饰津津乐道。

  谢耳朵成功卫冕喜剧视帝 成微博关注绝对焦点

  美国演员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因为在《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中饰演智商高情商低的科学家谢耳朵,为广大中国观众所熟知。帕森斯在剧中滑稽搞笑又不失演技的表演,使其拥有大批的忠实拥趸。艾美金球“双料视帝”谢耳朵,继去年获得第62届艾美奖视帝后,今次成功蝉联第63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成为微博上当仁不让的热议焦点。众多网友表示,谢耳朵再获“视帝”几乎无悬念,是实至名归,并对即将与公众见面的《生活大爆炸》第五季翘首以盼,更有网友祝谢耳朵“新婚幸福”。不过也有网友对谢耳朵的表演提出诚恳建议:“谢耳朵的表演应该有所改变,有点腻了……”

  众女星红毯盛装争艳 网友微博热议

  在本届艾美奖中,众女星身着华贵礼服现身红毯,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众女星或性感出位,或高贵优雅的服装,成为网友热议的又一焦点。格温妮丝-帕特洛身着黑色网眼透视装亮相,网友对此褒贬不一:有的说“蕾丝镂空非常流行”,也有的说这套黑色两截裙装“老气,又显腰粗”。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的低胸大红裙霸气十足,有网友提建议“脖间应该有配饰”,更有人盛赞她像“女神”一样“一如既往的贵气”。不过,一席白色典雅礼服亮相的索菲-弗莱克,却在红毯上遭到乔西-查尔斯的“咸猪手”,也让网友直叹“中西方文化的差别”。

  此外,《吸血鬼日记》女主角妮娜-杜波夫的红色拖尾露背装,《摩登家庭》女主角阿芮尔-温特的粉色蕾丝中空长裙,《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中寇碧-史莫德斯的蓝色飘逸纱裙,都获得众多网友的关注。陈家堃/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