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奖花絮:查理-辛改头换面登台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3:00  新浪娱乐微博
“浪子”查理-辛改头换面以正面形象亮相 “浪子”查理-辛改头换面以正面形象亮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北京时间上午8点,第63届黄金时段艾美奖在诺基亚剧院举行,在颁奖礼上,丑闻缠身争议不断的《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前任男主角查理-辛(Charlie Sheen)走上颁奖台,向《好汉两个半》的剧组成员送上最美好祝愿,这也成为颁奖礼上的一大亮点。

  因对查理-辛混乱的私生活非常不满,《好汉两个半》的投资方、制作方在今年三月份决定将这个顶梁柱开除出剧组。查理-辛曾一度对媒体表示了自己对剧组幕后主创的不屑及恨意,而在今年的艾美奖上,这位演员终于振作了起来,以精神焕发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在揭晓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大奖之前,查理-辛认真且充满感慨地对《好汉两个半》剧组全体成员说道:“我希望花一点时间,对《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的所有人说一番话。我衷心地祝愿即将到来的下一季一切顺利。我们在一起度过了美好的八年,我知道你们将会继续制作出了不起的电视剧。”

  美国时间下周一晚上,《好汉两个半》最新一季即将在CBS电视网播出,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是否能担起重任,让这部剧继续辉煌下去呢?拭目以待吧!(莺歌鹂舞)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