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奖《广告狂人》四次连庄 旧剧旧人无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03:0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艾美奖《广告狂人》四次连庄旧剧旧人无惊喜
谢耳朵卫冕视帝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8时,第63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在洛杉矶举行颁奖典礼。凭借美剧《生活大爆炸》中的谢耳朵一角,演员吉姆-帕森斯第三次连任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在第61届、62届艾美奖的获奖名单里,吉姆-帕森斯曾凭借同一部剧集同一个角色获得过同一个奖项。《广告狂人》、《摩登家庭》分获剧情和喜剧类最佳剧集奖。文/本报记者 周昭

  谢耳朵卫冕喜剧视帝

  《摩登家庭》成大赢家

  当日最先颁发的是喜剧类奖项,吉姆-帕森斯凭借《生活大爆炸》中的谢耳朵一角卫冕喜剧视帝,这已经是谢耳朵为他赢得的第三座最佳男主奖杯,在今年1月17日举行的第68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上,他也凭此角获得电视喜剧类最佳男主角。

  《摩登家庭》成为喜剧类大赢家,将最佳剧集、最佳编剧、最佳女配角和最佳男配角四座奖杯收入囊中,主持人简-林奇也表示,这是《摩登家庭》颁奖礼。

  《摩登家庭》采用了目前流行的伪纪录片方式拍摄,演员们的表演真实幽默,特别是一帮儿童演员,尤其出彩。今年艾美奖上,三个家庭六位家长全都提名了喜剧类最佳男女配角。该剧的编剧也相当厉害,每集都能将三个家庭的故事巧妙穿插在一起,让观众看得忍俊不禁,又热泪盈眶,所以《摩登家庭》能从已连庄三届的《我为喜剧狂》手中抢走“喜剧类最佳剧集”奖座也被认为是众望所归。

  《广告狂人》四连冠

  马丁-斯科塞斯获最佳导演奖

  今年剧情类最佳剧集的争夺异常激烈:《胜利之光》与《嗜血法医》深受观众喜爱;《傲骨贤妻》虽只播了2季,但叫好又叫座;《广告狂人》更是罕见地曾连续三年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奖;此外,《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是今年的一颗重磅炸弹。

  此前有媒体预测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的《大西洋帝国》有望胜出,该剧有奥斯卡最佳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执导,又有怪才戏精史蒂夫-布西密加盟,被认为重现了美国人对“禁酒时代”永远的迷恋。该剧全球热卖,但最终播出之后反响并不如预期的好,所以在第63届艾美奖中并未能如愿胜出。不过,马丁-斯科塞斯凭借历史黑帮剧《大西洋帝国》获得最佳导演奖。

  已在艾美奖上出了四年风头的《广告狂人》斩获了剧情类最佳剧集奖,该剧集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美国广告业黄金时代的残酷竞争。

  凯特-温丝莱特获封迷你剧视后

  在迷你剧和电视电影类奖项的颁奖中,《唐顿庄园》一举摘得包括最佳迷你剧、最佳迷你剧导演、最佳编剧和最佳迷你剧女配角在内的四个奖项,和《摩登家族》并列奖杯数第一。

  凯特-温丝莱特则凭借在新版《欲海情魔》中的出色表现拿下最佳迷你剧女主角大奖。

  作为每届颁奖礼的保留环节,本届艾美奖也向过去一年中去世的艺人致敬,回顾了伊丽莎白-泰勒和莱斯利-尼尔森丰富多彩的艺术人生。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