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艾美奖揭晓获奖名单 谢耳朵再夺艾美视帝

电视艾美奖揭晓获奖名单谢耳朵再夺艾美视帝
吉姆-帕森斯

  北京时间9月19日,第63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出炉,最终36个奖项尘埃落定,《广告狂人》和《我为喜剧狂》毫无悬念地分获剧情类最佳剧集奖和喜剧类最佳剧集奖。《生活大爆炸》男主角“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喜获第63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男演员(上图)。这是他第三次被提名艾美奖,并二次登上喜剧类视帝宝座,成为中国网友在微博上热论的焦点。

  两“狂人”平分秋色

  AMC的《广告狂人》和全国广播公司的《我为喜剧狂》继去年之后再次分获剧情类最佳剧集奖和喜剧类最佳剧集奖,但两剧在获奖总数上风头稍减,分别为5项和3项。

  去年因在《我为喜剧狂》中的精湛演技而荣获喜剧类最佳男主角的50岁老演员亚历克·鲍德温,此次实现了三连冠。喜剧类最佳女主角被《倒错人生》的主演托妮·克利特夺得。《绝命毒师》主演布赖恩·克兰斯顿蝉联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剧情类最佳女主角为出演《裂痕》的格伦·克洛斯,她同样也是第二次获得这一奖项。

  谢耳朵卫冕喜剧视帝

  美国演员吉姆·帕森斯因为在《生活大爆炸》中饰演智商高情商低的科学家谢耳朵,为广大中国观众所熟知。帕森斯在剧中滑稽搞笑又不失演技的表演,使其拥有大批的忠实拥趸。艾美金球“双料视帝”谢耳朵,继去年获得第62届艾美奖视帝后,今次成功蝉联第63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成为微博上当仁不让的热议焦点。

  华西都市报(微博)记者杨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