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奖颁奖现场主持人“撒野” 红毯两影后撑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0:12  南方都市报微博
主持人台上抢话筒 主持人台上抢话筒
温斯莱特红毯艳丽 温斯莱特红毯艳丽
皮尔斯亲吻温斯莱特 皮尔斯亲吻温斯莱特
简-林奇hold住全场 简-林奇hold住全场

  南都讯 记者吴莎 实习生吴文娟 当地时间9月18日晚(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洛杉矶。又是一个有衣香,有鬓影,有欢笑,有泪水,有得意,也有失意的夜晚。第63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在这里举行,美国电视圈的红人们齐聚一堂。红地毯上双影后“各领风骚”,透视装再次难倒美女。晚会现场主持人“大显身手”,热闹非凡。

  花絮1动作戏

  为了让颁奖礼好看,颁奖嘉宾往往会在揭晓奖项之前来一段精彩的对话,然而像以下两位“动手不动口”的,却实在是不多见。本届艾美奖的喜剧类最佳剧集奖项,是由两位美国“名嘴”——杰米-金梅尔和杰米-法伦共同颁发的。两人在台上佯装为抢话筒大打出手,金梅尔还将手伸到法伦的兜里,“偷”出一张法伦写给自己的小字条,读道:“给自己的一个提醒:要像抱着婴儿时期的狮子王一样捧着奖杯。”

  花絮2 情欲戏

  曾经主演电影《记忆碎片》、并在《欲海情魔》中和凯特-温斯莱特大演对手戏的盖-皮尔斯,在获得电视电影类最佳男配角时,竟对温丝莱特“出言不逊”起来:“我和凯特-温斯莱特发生了那么多次关系,但真没想到结果会是这样的。”皮尔斯这样说是不是太过分了?在后台的温斯莱特断然否认:“不!我高兴得发抖!”原来,所谓“发生那么多次关系”是在戏里,难怪影后不生气!

  花絮3 脱口秀

  艾美奖星光熠熠,主持人的表现也精彩。曾因《欢乐合唱团》获得喜剧类最佳女配的简-林奇,这次有了双重身份,既是被提名者,也是主持人。尽管和奖项失之交臂,简-林奇hold住全场的功力还是引得一片称赞。她不忘幽默地自我解嘲:“那些人都是失败者,我也是其中一员。如果我没有主持这个颁奖礼,我现在应该在家里,在黑暗中默默吃着土耳其肉丸。”

  主要奖项

  剧情类

  最佳剧集:《广告狂人》

  最佳男主角:凯尔-钱德勒《胜利之光》

  最佳女主角:朱莉安娜-玛格丽丝《傲骨贤妻》

  最佳男配角:彼得-丁拉基《权力的游戏》

  最佳女配角:玛格-马丁戴尔《火线警察》

  最佳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大西洋帝国》

  最佳剧本:杰森-卡蒂姆《胜利之光》

  喜剧类

  最佳剧集:《摩登家庭》

  最佳男主角:吉姆-帕森斯《生活大爆炸》

  最佳女主角:梅丽莎-麦卡西《胖子的爱情》

  最佳男配角:泰-布瑞尔《摩登家庭》

  最佳女配角:朱莉-波文《摩登家庭》

  最佳导演:迈克尔-阿兰-斯皮勒《摩登家庭》

  迷你剧及电视电影类

  最佳剧本:史蒂芬-莱维顿和杰弗里-里士满《摩登家庭》最佳迷你剧:《唐顿庄园》

  最佳男主角:巴里-拜珀《肯尼迪家族》

  最佳女主角:凯特-温斯莱特《欲海情魔》

  最佳男配角:盖-皮尔斯《欲海情魔》

  最佳女配角:玛吉-史密斯《唐顿庄园》

  最佳导演:布莱恩-派西维尔《唐顿庄园》最佳剧本:朱利安-费罗斯《唐顿庄园》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