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时报:艾美奖穿过一片亮色不见一个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4:14  信息时报 微博
信息时报:艾美奖穿过一片亮色不见一个亮点
艾美群星闪耀
信息时报:艾美奖穿过一片亮色不见一个亮点
格温妮丝·帕特洛
信息时报:艾美奖穿过一片亮色不见一个亮点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马婷

  红色对红毯女星来说是大忌讳,事关驾驭不好很容易和红地毯融为一体,沦为陪衬,这也是最为考验女星驾驭功力和气场的颜色。以往颁奖礼上最多只有一两位女星选择红色,但今年艾美红地毯,不管是年轻一代妮娜·杜波夫还是影后凯特·温丝莱特,众多女星都不约而同选择红色拼气场。而红色系外的女星也摒弃寡味平淡的白色、裸色,大胆选择宝蓝色等亮眼礼服,即使最安全如黑色,也要添加亮片、蕾丝等元素看起来闪亮一点。夺目的颜色使得今年看上去更多元、缤纷而不俗套。

  不过,虽然颜色上有突破,但款式上却没有延续艾美奖轻松随意大胆创意的传统,鱼尾裙、单肩或安全的抹胸设计,美则美矣,却不太有趣和好玩,还多了份奥斯卡奖那般庄重,显得缺乏个性。

  红色拼气场

  凯特·温丝莱特

  凯特一贯走简洁大方路线,这次把细致优雅的Elie Saab穿出简洁的CK风格,正红色让她霸气全露,很有些卫冕“视后”的味道,独特的胸前深V开口张扬了凯特的性感。配合优雅大气的落日妆容,令她散发自然光晕,钻石长耳环塑造气质不凡的美艳look,红得夺目。

  索非亚·维加拉

  《摩登家庭》女星索菲娅·维加拉选择王薇薇的红色长裙,不对称的肩式设计、贴身收腰、鱼尾裙摆设计加桃红色丝质柔光面料营造华贵娇美的沙漏美女。

  丽亚·米雪儿

  丽亚·米雪儿身着Marchesa长裙,剪裁上较为保守,肩部的玫瑰图案以及后背的低开设计成为亮点,使米雪儿初现成熟魅力,一扫她在《欢乐合唱团》中年轻活力的形象。

  凯利·华盛顿

  与其他身穿红色塔夫绸或者雪纺礼服裙的女士相比,她选择的是一款来自巴黎的高级定制品牌Zuhair Murad的礼服,其次这身礼服有着非常独特的下摆镂空和流苏式花案的设计。从创意上来说,她总算是杀出重围了。

  妮娜·杜波夫

  靠着《吸血鬼日记》系列电影走红的女主角妮娜·杜波夫,身穿Donna Karan2011年早秋系列中红色鱼尾拖地长裙。贴合的腰线,强化了沙漏型身材,繁复细致的鱼尾裙摆设计只能说美翻了。妆容方面,眼妆清新自然却又立体感十足,略带樱桃红的唇色散发着年轻的光芒。如果说凯特的大红表现的是大气,她就穿出了红色的娇媚动人,气场不输凯特。

  蓝色有灵气

  凯蒂·赫尔姆斯

  阿汤嫂凯蒂·赫尔姆斯似乎是来凑热闹的,简单的Calvin Klein蓝色礼服裙看起来过于休闲了。首饰方面,除了戒指,什么也没有。不过,汤嫂闪耀的灰色眼影和水嫩双唇,出水芙蓉般带来清新明媚的视觉效果,搭配上高高的空气感发髻,充满无限活力,加上甜美大方的微笑已经表现出了足够的自信。

  戴安娜·艾格伦

  《欢乐合唱团》的女演员戴安娜·安格伦选择了品牌冷门款式常规的蓝色绸缎礼服。裙子来自Roksanda Ilincic2011秋冬系列。裙子本身大方端庄却不出挑,不过戴安娜的妆容闪耀着复古的风范为她扳回不少分。

  艾米丽·布朗特

  艾米丽选择的同样是红毯热门Elie Saab,这款深蓝色硬纱饰花朵礼服来自品牌的2011秋冬高级定制系列。经典低胸吊带长裙设计配复古髻,不过不失。

  寇碧·史莫德斯

  鲜艳的湖蓝色的礼服抢眼十足,轻纱组成的几何面料肌理,精致柔美,高明度的饱和色调,带来清新优雅的气息,亮丽的色彩加上曳地的裙摆,缩短了上身的视觉长度。最特别是蝴蝶肩带跳脱常规深V设计,波浪刘海和蓬松的卷发,将俏丽甜美的性感女人味发挥得淋漓尽致。

  黑色也耀眼

  格温妮丝·帕特洛

  格温妮丝·帕特洛的品味一直不错,但是这次却让人大跌眼镜。她选择一身款式比较少见的露腰透视连身裙出场,镂空和露脐设计让人联想起之前华表奖的袁莉。最糟糕的是这身还突出她不细的腰和点点突出的肚腩,或许38岁的格温妮丝要小心选择属于自己的性感。

  凯莉·库柯

  凯莉·库柯黑色单肩礼服从头到脚都缺乏亮点,离高贵和俏皮都很远,无声无息地湮没在人群中。“佩妮”还要在红地毯上多加锻炼几回。

  埃文·雷切尔·伍德

  在《欲海情魔》里演妈妈的凯特·温丝莱特穿红色,女儿埃文·雷切尔·伍德就穿黑色,来次红与黑的较量。这身黑色亮片鱼尾裙来自Elie Saab 2011秋冬成衣系列。从发型到首饰、到手包,一切都是中规中矩,挑不出什么毛病,唯一可赞的是优美弧度的短发,飘荡出浓郁的优雅复古气息。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