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63届艾美奖揭晓 “谢耳朵”蝉联喜剧视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5:33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谢耳朵” “谢耳朵”
温丝莱特 温丝莱特

  金报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9月18日晚,第63届黄金时段艾美奖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圆满结束。美国ABC电视台的《摩登家庭》横扫五大奖项,分别获得最佳喜剧类剧集、最佳剧本、最佳男女配角和最佳导演奖等大奖,成最大赢家。中国粉丝喜欢的“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因主演《生活大爆炸》中的谢尔顿·库普博士,蝉联喜剧视帝。

  喜剧类“谢耳朵”不负众望

  《肥肥与胖胖》女主角爆冷

  喜剧类别方面,配角奖项成了《摩登家庭》的天下,去年男配角被艾瑞克·史东斯崔特夺得,今年则轮到了同剧的泰·布利尔,似乎这部剧的演员已经和谐到连奖项都轮流拿了。去年凭《欢乐合唱团》获女配角奖的简·林奇,也许因为本届当主持人风头出够了,奖项方面无法续写辉煌,最佳女配角大奖被《摩登家庭》的朱莉·波文拿下。

  《生活大爆炸》的吉姆·帕森斯(谢耳朵)没有辜负粉丝们对他的希望,蝉联了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大奖。女主角方面,则爆了冷门,《肥肥与胖胖》女主角梅丽莎·麦卡西打败诸多劲敌,获封喜剧视后。

  该类别最大奖项——喜剧类最佳剧集大奖则由《摩登家庭》蝉联。

  剧情类《广告狂人》

  四连庄《傲骨贤妻》正名

  剧情类别方面,《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中的彼得·丁拉基,拿下了最佳男配角大奖。玛格·马丁代尔则凭借《火线警探》获得了最佳女配角称号。剧情类别中,女主角大奖可谓实至名归,《傲骨贤妻》中的朱莉安娜·玛格丽丝凭借精湛演技,终于不再失意艾美奖。男主角大奖则爆出冷门,《胜利之光》的男主角凯尔·钱德勒甚至击败了金球奖宠儿。

  该类别最大奖项——剧情类最佳剧集大奖则仍由《广告狂人》蝉联,这是《广告狂人》第四次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奖,这一纪录已经平了艾美奖的最佳成绩。

  迷你类凯特·温丝莱特封后

  《唐顿庄园》成大赢家

  迷你剧类别方面,《唐顿庄园》凭借其精良的制作,拿下了包括最佳剧本、最佳导演、最佳女配角、最佳迷你剧在内的四个大奖,最佳男主角由《肯尼迪家族》的巴里·拜伯获得,最佳女主角则被在《欲海情魔》中出演大量露点戏的凯特·温丝莱特拿下。另外,《欲海情魔》还在迷你剧类别中拿下了另一个重要奖项——最佳男配角大奖,由盖·皮尔斯夺得。 (雪碧)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