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63届美国电视艾美奖揭晓 成中国观众观剧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8:33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美国电视界最高奖——第63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举行颁奖典礼,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男主演吉姆·帕森斯卫冕喜剧类剧集最佳男主角,全世界的“谢耳朵”粉丝们如愿以偿。不少中国观众追看的《傲骨贤妻》女主角朱莉安娜·玛格丽丝获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广告狂人》四度蝉联剧情类最佳剧集奖,平了《白宫风云》的纪录,而《生活大爆炸》则失手喜剧类最佳剧集奖,被《摩登家庭》捧走。本月底,新一季美剧陆续回归。常年追看美剧的观众都了解,和国产电视剧二三十集讲完一个故事不同,美国每周播出一集,通常一集一个故事,一季终了只要收视率还不错,编剧就会留个巨大的悬念等到下一季继续讲故事,直到观众寥寥才收手。因此,追看美剧的观众往往不能善始善终,看到编剧的故事再也编不下去了,剧情奔向狗血、重复时,就是该说拜拜另觅新剧的时候了。艾美奖在新一季美剧拉开帷幕时颁出,对中国观众而言,除颁奖礼上看热闹,更是实用的观剧指南。 

  《广告狂人》

  追看指数 ★★★

  追看人群 时尚一族

  讲的是美国上世纪六十年代广告业的故事,形式上中规中矩。跟着它学习美国六十年代的摩登一族穿衣,是时尚晋级的好门道。

  《生活大爆炸》

  追看指数 ★★★★★

  追看人群 “谢耳朵”粉丝

  是《越狱》后最受中国观众追捧的美剧,讲的是几个头脑发达,生活白痴的理科天才遇到心仪的女生笨笨拙拙,自然惹人发笑。新观众从这一季加入也不用温习前情。

  《摩登家族》

  追看指数 ★★★★

  追看人群 美式幽默爱好者

  将最佳剧集、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女配角和最佳男配角五座奖杯尽收囊中。讲的是洛杉矶三个有亲友关系的家庭故事。

  《大西洋帝国》

  追看指数★★★★

  追看人群 故事情节剧迷

  由《黑道家族》编剧执笔,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大师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首部剧集。故事背景是上世纪20年代的美国大西洋城,联邦政府颁布禁酒令后。

  《权力的游戏》

  追看指数 ★★★

  追看人群 玄幻奇幻迷

  根据美国作家乔治·马丁的奇幻巨作《冰与火之歌》七部曲第一部改编,制作扎实,格调脱俗,在评论界获得极高评价。

  《唐顿公园》

  追看指数 ★★★

  追看人群 热衷英国范儿

  英国旅游局微博推介该剧,将其称之为继1995年《傲慢与偏见》后最好的一部年代剧,赞誉其拥有英国年代剧中的一切优秀素质。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