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版《泰坦尼克号》开拍 纪念巨轮沉没百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4:36  红网-潇湘晨报微博
电视剧版海报 电视剧版海报

  14年前,詹姆斯·卡梅隆打造的《泰坦尼克号》,创造了电影世界的奇迹。现在,电视剧版《泰坦尼克号》正在爱尔兰都柏林开拍。    

  与电影版着重表现船难不同,电视剧版的重点是“泰坦尼克号”的建造方白星航运公司,迫于内外政治与经济压力,被迫对设计作了修改,正是这导致了后来的船难。该剧云集克里斯·诺斯、妮芙·坎贝尔等明星,预算3000万美元,计划拍摄12集。计划明年——泰坦尼克号首航和沉没100周年之际播出。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