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霹雳娇娃》收视欠佳被砍 女特工黯然退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4:22  上海青年报
新版《霹雳娇娃》 新版《霹雳娇娃》

  本报讯记者 姚佳森 美国ABC电视网近日证实,由于收视率持续低迷,才播出了4集的新版美剧《霹雳娇娃》(又名《查理的天使》)已经确定“被砍”,剩下的4集将在稍后几周“匆匆收尾”。这是今年首部遭到ABC电视网“剪刀手”伺候的新剧,三位女主演敏卡·凯利、蕾切尔·泰勒和安妮·伊隆泽也成为影视史上“最短命的霹雳娇娃”。

  上世纪70年代,由法拉·福赛特等主演的老版《霹雳娇娃》曾风靡荧屏,2000年,由卡梅隆·迪亚兹、德鲁·巴里摩尔和刘玉玲联袂主演的同名电影也是票房大卖。

  相比之下,今年9月刚刚亮相秋季档的新版《霹雳娇娃》则风光不再,4集过后,观众人数从首播时的876万一路下滑到593万,即便制作方不惜亮出让“娇娃互吻”的招数,依然难有起色。在收视率就是王道的美剧荧屏,“女特工”黯然退场在所难免。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