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公布好莱坞电视演员收入榜 “主妇”全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1:35  法制晚报微博

  今日凌晨,美国四大电视公司之一的福布斯公布了从2010年5月到2011年5月最新的好莱坞电视演员收入榜。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男星方面,美剧《好汉两个半》的主演查理·辛依旧以巨大优势位列榜首,他的年收入为四千万美元,比位列第二位、凭借喜剧《人人都爱雷蒙德》红透全美的雷·罗马诺高出一半多。

  不过,在这份收入表调查统计期间,查理还没有离开《好汉两个半》剧组,今年他宣布退出这部热门美剧,明年恐怕难保第一的位置。

  女星方面,美剧《绝望的主妇》中的四位主妇依旧强势,霸占了收入榜多个席位。其中伊娃·朗格利亚与《我为喜剧狂》中的蒂娜·菲以每年1300万美元的收入并列排在榜首,另外三位主妇紧随其后,均在前十之列。

  编译/记者张婷婷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