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利亚-凯莉全家录制脱口秀 龙凤胎首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1:25  法制晚报微博
玛利亚-凯莉全家录制脱口秀龙凤胎首曝光(图)
主持人芭芭拉-沃特尔斯 (左一)到玛利亚-凯莉家中探访这“一家四口”供图/CFP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美国流行天后玛利亚-凯莉的一双儿女——龙凤胎摩洛哥和梦露终于在出生6个月之后被曝光。

  据美国ABC电视台报道,美国第一电视夫人、脱口秀主持人芭芭拉·沃特尔斯因采访关系前往玛利亚的私人公寓,玛利亚和丈夫卡农将这对兄妹介绍给她。与芭芭拉一同前往的工作人员拍下了这个场景,并将在本周五的节目中播放。

  在电视台播放的预告片中,玛利亚夫妇两人分别抱着这对儿女,表情十分幸福。玛利亚母爱洋溢,轻声以昵称“罗伊”呼唤有点怕生的女儿小梦露,而卡农则一边抱着儿子摩洛哥一边逗弄小女儿梦露,场面温馨。

  在龙凤胎更像谁这个问题上,天后夫妇两人也和普通人一样争论不休,并且据理力争。尽管玛利亚觉得儿子很像自己,但卡农却坚持认为:“我的儿子非常像我,而我的女儿则像她妈妈一样漂亮。”

  编译/记者张婷婷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