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HBO拿到史蒂芬-金小说《黑暗塔》电视制片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4:00  新浪娱乐微博
《黑暗塔》漫画插图 《黑暗塔》漫画插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制片人朗-霍华德(Ron Howard)和布莱恩-格雷泽(Brian Grazer)近期一直在忙着筹拍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黑暗塔》(The Dark Tower)系列小说,目的是要拍出几部电影和几部电视剧,这个巨大的工程已经把环球影业(Universal)吓跑了,但HBO表示对《黑暗塔》计划中的电视剧感兴趣。

  在近期的发布会上,布莱恩-格雷泽表示工作量巨大的《黑暗塔》影视系列仍然有拍摄的可能,特别是在HBO的加盟之后。他说:“我们将和HBO一起拍。我们将和HBO拍电视部分,至于电影部分嘛,目前还没有确定,但我们会拍好的。”

  布莱恩-格雷泽还表示他认为哈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仍然将出演小说中德主角罗兰(Roland),同时还透露他和朗-霍华德想出了一些减少电影潜在预算的办法,在一定程度上能加快制片的进程。他说:“我们当然会拍电影。我们已经从预计成本中剪掉了4500万美元,当人们老是对你说不时,你必须看看自己预计的成本是不是太高了。虽然我们缩减了成本,但电影的效果不会缩水。”

  看来电视部分已经花落HBO,在缩减预算之后,相信也会有感兴趣的制片公司出现。  (Wormy)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