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FOX电视台预订美版《未知元素》第二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1:46  新浪娱乐微博
《未知元素》的直播现场 《未知元素》的直播现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真人秀节目《未知元素》(The X Factor)将在明年顺利回归,FOX电视台已确认预订该节目第二季。

  尽管《未知元素》第一季制作费用惊人昂贵,且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低于预期,但总体来讲《未知元素》还是占据了美国电视屏幕秋季真人秀节目收视的头把交椅,也让FOX电视台周三与周四晚间的收视人气骤增。FOX电视台总裁麦克-达奈尔(Mike Darnel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知元素》是一档非常成功的节目,自开播以来每晚它都是收视率的冠军,每次的直播演出都令人惊叹,西蒙和他的团队完成了非常出色的工作。”

  英版《未知元素》以及FOX另一档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都是从第二季开始出现收视率的大幅攀升,所以FOX电视台有信心这种情况也会出现在美版《未知元素》身上。今晚节目的12强角逐即将展开。(David)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