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TARZ电视台续订《斯巴达克斯》第三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0:15  新浪娱乐微博
《斯巴达克斯》第二季《复仇》 《斯巴达克斯》第二季《复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角斗士剧集《斯巴达克斯》(Spartacus)在第二季开播的前得到了续订,付费频道STARZ宣布将制作该剧的第三季。另外,其实他们在第一季开播之前也这么干过。

  《斯巴达克斯》将在明年1月27日开播,故事情节紧接着第一季,而不是今年的前传《竞技场之神》(Gods of the Arena)。第三季预计将在新西兰开拍,这一点和前传一样。算上点播和其他电视台的转播,《竞技场之神》每集的平均收视率人数为620万。

  《斯巴达克斯》第二季《复仇》(Vengeance)由澳洲男星连姆-麦肯泰尔(Liam McIntyre)主演,代替因癌症病逝的安迪-怀特菲尔德(Andy Whitfield)。执行制作人罗勃-塔佩特(Rob Tapert)保证新季将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  (三夜)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