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恩节后《生活大爆炸》等美剧全面进入停播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1:3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微博
《生活大爆炸》 《生活大爆炸》
《替身姐妹》 《替身姐妹》
《行尸走肉》 《行尸走肉》
《尼基塔》 《尼基塔》

  本报记者 郑琳

  周一对很多追美剧的上班族来说是幸福的日子,因为那意味着又有新的一集可以看了。

  然而,昨天,当人们兴奋地点开美剧网站,准备下载《生活大爆炸》的时候,却发现了“噩耗”:《生活大爆炸》停播了!然后大家发现,停播的不只是《生活大爆炸》,《实习医生格蕾》、《行尸走肉》等大量热剧都“歇”了。

  进入冬季,感恩节和圣诞节相继来临,美剧们进入了“冬眠”。

  11月24日(上周四)是美国传统的感恩节,虽然诸如《破产姐妹》、《好汉两个半》等热剧都推出了感恩节特集,但更多的美剧停播了。因为感恩节的收视率是很惨淡的,而收视率是广告商的第一标准。

  而接下来还有圣诞节和新年假期,从11月开始,2011年在播美剧陆续进入“冬眠”。刚开始追美剧的观众,已经在微博上哀叹“这个冬天要怎么过”了。

  有人开始回味《老友记》这样的老片,也有人回归电视荧屏,抱着《法证先锋3》、《武则天秘史》过冬。而远在美国的美剧迷们,则在微博上贴出了播出时间表,并安慰国内的“基友”们。

  ABC电视网的《实习医生格蕾》 和CW电视台的《吸血鬼日记》、《秘社》都已在本月10日开始停播,回归时间都定在明年1月5日。

  本月18日开始,FOX电视网的《危机边缘》和《厨房噩梦》两剧迎来冬季停播,回归时间定在1月中旬。FOX另一主打剧集《豪斯医生》 也在11月28日冬歇,明年1月中旬回归。

  备受关注的AMC电视网剧集《行尸走肉》则在11月27日迎来秋季结局,第二季下半季的回归时间在明年2月12日。

  11月最后一部停播剧集是CBS新剧《替身姐妹》(Ringer),该剧定于11月29日停播,回归日期则定在明年1月10日。

  进入12月,最先停播的是CW电视台的《尼基塔》和《邪恶力量》 ,两剧将于2日开始停播,明年1月6日携手回归。同样还是CW电视台的《绯闻女孩》和《南国医恋》定于12月5日冬歇,前者回归时间定在明年1月16日,后者于明年1月23日回归。

  ABC电视网新剧《童话镇》自从开播以来也受到广大美剧迷的欢迎。遗憾的是,12月11日该剧将停播,并且尚未确定何时回归。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