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泛美之旅》前景不明主演释放被剧集被砍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1:32  新浪娱乐微博
《泛美之旅》前景堪忧 《泛美之旅》前景堪忧
卡琳-瓦纳斯在推特上的言论耐人寻味 卡琳-瓦纳斯在推特上的言论耐人寻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BC新剧《泛美之旅》(Pan Am)能否获得续订成为不少剧迷关注的焦点,这部被ABC寄予希望的时代剧的前景并不明朗,开播以后收视率不断下滑,ABC电视网在公布季中档安排时也仅仅追加续订了一集,而该剧主演之一的卡琳-瓦纳斯(Karine Vanasse)近日也在推特上表示了对该剧前景的担忧。

  卡琳-瓦纳斯在推特上的发言一定程度上暗示《泛美之旅》前景相当不妙:“我们接到了电话,《泛美之旅》在圣诞节后将仅仅播出一集,不过我们所有人都依然会全力以赴!”《泛美之旅》第一季原定13集,播出之后收视率并不出彩,ABC电视网至今为止没有续订第二季的意向,仅仅在数周前追加续订了一集,将第一季延长至14集。《泛美之旅》目前暂时停播,将在圣诞节之后播出第9集,而剩余5集将在明年二月之后播出。

  《泛美之旅》和前几年大热的《广告狂人》,《海滨帝国》一样是一部时代剧,故事围绕上世纪60年代著名的泛美航空公司展开。该剧被安排在周日播出,收视人数在600万左右,但18-49岁收视率却只有1.9。除非收视率方面能有较大的提升,不然《泛美之旅》续订第二季的可能性相当小。

  (Heaven)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