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合唱团》将迎来7周春歇 预计四月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1:57  新浪娱乐微博
《欢乐合唱团》迎春歇季 《欢乐合唱团》迎春歇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6日 国外媒体消息根据Fox电视网公布的春歇计划,《欢乐合唱团》在2月21号播出第三季第14集之后便将与观众暂别7周,之后将于4月10日再次回归。欢乐合唱团》休档期间将由另一部喜剧接替它在周二晚间播出。而周二晚间档其他节目包括《家有喜旺》(Raising Hope),《恨女不成钢》(I hate my teenager daughter)以及《杰西驾到》(New Girl)播出时间也将做出相应调整。

  2月21日播出的第14集是《欢乐合唱团》第三季中至关重要的一集,在该集里“新方向”将在比赛中与“林莺”合唱团激烈对决。如不出意外“新方向”应该会在比赛中获胜,才好继续拍本季剩下的8集。

  剧迷朋友们也不用伤心,在短暂的休档来临之前,观众们可以在剩下的几集中看到一些大牌明星的客串。比如瑞奇-马丁将在2月7日这集中出演一位性感的西班牙语教师。而在2月14日情人节这集中,大家不但可以看到瑞秋的两位同性父亲,《欢乐合唱团》真人秀的冠军萨缪尔-拉森(Samuel Larsen)亦将以剧中人的身份倾情献唱。

  《欢乐合唱团》4月10日回归之后便将播完第三季其余所有剧集。

  (囧猫)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