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比欲承母亲惠特尼衣钵 拍情景喜剧进攻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09:41  新浪娱乐微博
惠特尼生前和女儿的关系非常亲密。 惠特尼生前和女儿的关系非常亲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个多月前骤逝的惠特尼·休斯顿女儿将继承其衣钵,女儿鲍比·克里斯蒂娜·布朗已决定进军演艺圈,在喜剧节目轧上一角色。另外,惠特尼的母亲日前首度打破沉默,她说对女儿已尽力,并以惠特尼为荣。

  现年19岁的鲍比,已确定成为美国情景喜剧《婚姻生活,暂译》(For Better or Worse)的固定班底,该剧导演泰勒·派瑞的发言人已证实此事。

  《婚姻生活》之前已播出第一季,剧情围绕在男女主角马克思和安吉拉高低起伏的日常生活。该剧第二季将于7月上映,目前还不知道鲍比将扮演什么角色。

  贫困出生的泰勒·派瑞和惠特尼·休斯顿交情颇深,惠特尼过世后,泰勒·派瑞以私人飞机将她的遗体从加州送回家乡,他在惠特尼的葬礼中也发表感人谈话。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