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FOX续订《欢乐合唱团》 第四季回归面临换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20:02  新浪娱乐微博
《欢乐合唱团》因其美妙歌舞和青春活力备受观众喜爱。 《欢乐合唱团》因其美妙歌舞和青春活力备受观众喜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OX电视网周一宣布将会续订周二档喜剧《欢乐合唱团》(Glee)第四季,本季表现不错的新剧《杰茜驾到》(New Girl)和《孕育希望》( Raising Hope)也将获得续订。下月FOX将和广告商召开一年一度总结陈述会议,往年一般都是在会议前后公布剧集的续订情况。另外数周后电视网也将开始新一季的试播集审核工作,本季较有看点的新剧包括《吸血鬼日记》(Vampire Diaries)编剧凯文-威廉姆斯(Kevin Williamson)的连环谋杀题材罪案剧,《熟女镇》(Cougar Town)编剧比尔-劳伦斯( Bill Lawrence)与《办公室》(The Office)编剧敏迪-卡灵(Mindy Kaling)制作的喜剧。

  “从上季的收视看来,《杰茜驾到》成为了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新剧集,《孕育希望》也确定了自己精明又独具风格的形象,而《欢乐合唱团》更是如同一股叛逆的文化风潮一样延续了自己的成功"福克斯娱乐集团发言人凯文-雷利(Kevin Reilly)表示这三部喜剧,在新的一季里都将有出人意料的情节,自己很高兴它们能重回大荧幕。

  《欢乐合唱团》的本季综合收视人数达到了890万,18-49岁收视率则为3.8。这部剧集迄今为止已经开播了三年,本季的故事讲述三位核心角色毕业之后的故事,而第四季则将继续以目前的演员阵容开播,也依然会采用一些剧中剧的创意。

  由佐伊-丹斯切尔 (Zooey Deschanel)领衔主演的《杰茜驾到》平均收视人数约为830万,收视率则高达4.2。然而在一个特别热闹的开场之后,这部新剧的影响便越来越弱,尤其在失去《欢乐合唱团》的Lead In之后。《孕育希望》的收视人数约为560万,收视率为2.6,也算是一个中规中矩的表现。(mavis)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