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剧《泰坦尼克号》12日起在线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6:0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俞亮鑫)今年4月15日是泰坦尼克号(微博)沉没100周年纪念日,英国电视剧版《泰坦尼克号》于4月12日起连续四天在英、美、澳、匈等57个国家同步播出。拥有英剧《泰坦尼克号》及美剧《头号疑犯》等独家新媒体版权的激动网,将在影院频道相继推出两片。

  近两年来,英剧在海外市场大有直追美剧之势,英剧短小精悍、人物真实,并有人文气息。源远流长的英国历史和丰富多彩的文学著作也为英剧蒙上一抹绚烂色彩。英剧《泰坦尼克号》由英国最大独立商业电视台ITV斥资亿元制作,剧中囊括了众多目前英剧荧屏上的人气演员。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