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奖终身成就奖得主制片人迪克-克拉克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03:50  新浪娱乐微博
迪克-克拉克 迪克-克拉克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时间4月18日早上,知名电视制片人、艾美奖终身成就奖得主迪克-克拉克因心脏病发去世。

  克拉克的发言人称,克拉克是因心脏病发经洛杉矶圣约翰医院抢救无效而离世的。据悉,克拉克于1972年创建并主持纽约跨年音乐会(New Year's Rockin' Eve),2004年的中风迫使他不得不退休,后由《美国偶像》主持人瑞安西克赖斯(Ryan Seacrest)在2006年接手主持工作,之后克拉克就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

  克拉克一生几乎入选所有的名人堂--包括好莱坞星光大道、摇滚名人堂等,共获得5项艾美奖(Emmy)和皮博迪奖(Peabody Award),其中包括艾美奖终身成就奖。

  克拉克有三段婚姻。他的前两次婚姻育有3个孩子。他的现任妻子是Kari Wigto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