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娱乐探班《犯罪现场调查》 剧中演员齐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07:59  新浪娱乐微博
CSI演员:约翰-维尔纳 CSI演员:约翰-维尔纳
CSI演员:乔治-伊兹 CSI演员:乔治-伊兹

  新浪娱乐讯 5月9日(北美时间),全美收视率最高的剧集《犯罪现场调查》(CSI)将播出第12季大结局,近日,在剧组中的华裔男星高圣远(Archie Kao)(微博)的邀请下,新浪娱乐做客环球影城的摄影棚,对这部在全球包括中国都很受欢迎的剧集进行了探班。

视频:新浪娱乐探班《犯罪现场调查》(上) 媒体来源:新浪视频

  《犯罪现场调查》开播于2000年,迄今已经播出了12个年头并诞生了《犯罪现场调查:纽约》和《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等衍生剧。剧集讲述的是位于拉斯维加斯的犯罪现场调查人员(Crime Scene Investigator)通过对案发现场种种细节的调查研究帮助警方破案的故事。大量精巧的情节设置和富有个性的角色让这个剧迅速征服观众,每集都相对独立的剧情也不妨碍新观众观看。在12个年头里,虽然核心主角经历了几次更换,包括最受观众喜爱的主演威廉-彼得森(William Petersen)因为个人发展离开剧组,但每次都能有够分量的新鲜血液加入,此外,出现在这次探班中的几位常驻演员乔治-艾德斯(George Eads)、艾瑞克·兹曼达(Eric Szmanda)、大卫-伯曼(David Berman)等人也都有各自的观众缘。

  探班洛杉矶“犯罪现场”

  带着新浪娱乐探班的高圣远出生于美国的首都华盛顿,曾担任热门儿童剧《恐龙战队》(Power Rangers Lost Galaxy)的主演,在《犯罪现场调查》中,他饰演负责监控录像分析的调查员阿奇-约翰逊(Archie Johnnson),虽然戏份不如其他常驻角色那么多,但也是从第二季就加入了剧组。在他的带领和解说下,新浪娱乐先后参观了药品分析室、弹道分析室、监控录像分析室、审讯室、停尸房等片中场景。尽管剧集讲述的是在拉斯维加斯的故事,但除了几个标志性的航拍镜头外,剧集基本都是在洛杉矶和环球影城的摄影棚完成。在这个神奇的空间里一切都好像梦境一样被扭曲,从医院前台边的门进去就走进了拉斯维加斯警长的办公室,从办公室的后门走出则是停尸房,穿过一个走廊又到了车辆检验车间,而武器库就在车间的转角处,所有的场景都可以乱真,很多边边角角的细节让人不得不佩服剧组的用心。

  搭建场景身临其境

  “像这个板子,可能永远都不会被镜头拍到,但剧组还是会把它放在这里,类似的东西还有很多。”高圣远指着一块片中角色休息时候玩游戏的胜率排行版说道,类似的板子还有各种子弹和口径的对比展示板,这些东西都放在一些不起眼的角落,但却无形中让走进这个场景的人都增强了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正在忙着为下一场戏搭设背景的本集导演大卫-塞米尔(David Semel)看到探班的新浪娱乐报道组,非常热情地为高圣远拿来写有他的名字剧组人员专用座椅,并一一介绍这一集的编剧、制片、监制等剧组成员,美剧常常是每一集都会请不同的导演来,所以其实在剧组已经11年的高圣远也不认识他。“我们要拍的这场戏,在剧中大概只有30-40秒的镜头,但我们要在这里拍4,5个小时。”塞米尔导演告诉我们。

  高圣远看中中国市场

  和剧组成员相处11年有余,高圣远和他们可以说已经亲如手足,“这感觉就好像一家人,老同学那样,我们常常都会一起出去度假,”他说,“大家一起成长,彼此非常了解。”高圣远在去年就开通了微博,虽然中文非常蹩脚的他大多数时间只能用英文发布,但他还是感受到了粉丝的热情,“微博上的人都很友好,很包容,我没想到这个剧在世界的另一头也有这么多粉丝。”身为华裔的高圣远也充分认识到了中国市场的潜力,据他透露,自己最近正恶补中文,因为接下来他就要去中国筹备拍摄一部电影,他自己会担任制片人和演员。(Lee)

    视频:新浪娱乐独家探班《犯罪现场调查》(下)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