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寿美剧《绝望主妇》大结局 媒体冷淡观众留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18:06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许思鉴)美国当地时间13日晚,著名美剧《绝望主妇》播出了终结篇,1100万的收视人数创下了最后一季的最高收视纪录,但这无法掩盖该剧集黯淡收场的尴尬结局。    

  8年前开播时,2370万的平均收视人数让业内人士将《绝望主妇》视为《老友记》这样的热门剧集的头号接班人。

  但是,相较于2004年《老友记》播出终结篇时媒体连篇累牍的报道,此次“主妇”节目却没有在美国媒体中引起太大波澜。

  《好莱坞报道者》、《综艺》、《洛杉矶时报》等重要的娱乐媒体,都只是常规性的对剧集的完结做了总结。

  《洛杉矶时报》更是认为,在第五季之时,该剧就应完结,这次的大结局只是为后三季的混乱剧情做出了一个草草收尾,给新剧集留下播出空间而已。

  相较于媒体的冷淡,该剧的粉丝更多地表现出了留恋。不少观众坦言,“主妇”的谢幕让他们有些不舍。不过,在经历了8年的追剧后,也有粉丝用了“解脱”二字形容自己的心情。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