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幕后搭档再合作 打造吸血鬼电视剧

2012年11月07日14:51  天天新报
《007:天幕坠落》导演萨姆-门德斯和编剧约翰-罗根 《007:天幕坠落》导演萨姆-门德斯和编剧约翰-罗根

  《007:天幕坠落》导演萨姆·门德斯和编剧约翰·罗根已经重新聚首,准备打造一部吸血鬼题材的电视剧。据悉,该剧将会把不同的神鬼小说中的人物,如范·海辛和弗兰肯斯坦等集中到一起,联合起来对抗强大的吸血鬼。剧集将由门德斯通过自己的制片公司负责制作,并自己担任导演。约翰·罗根则将操刀剧本。

  由于007系列电影的制片公司禁止旗下影片的导演和编剧参与其他间谍题材影视作品,所以在这部吸血鬼新剧中将不会有任何间谍元素。但对于萨姆·门德斯和约翰·罗根而言,这样的工作可能只是“副业”。在接下去的几年中,两人还将继续为邦德服务。有消息称,下两部007电影将于2014年开始进行连轴拍摄,约翰·罗根已经确定将继续执笔,萨姆·门德斯也极有可能留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