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发宣传短片 暗示异鬼将到来

2012年11月20日11: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HBO电视台近日发布了一个时长15秒的《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三季宣传短片。内容是一个神秘的女人说着一段寓意深长的话。

  话中的内容是:“伟大的战争围绕死亡和生命、冰与火展开,如果我们输了,黑夜将永无尽头。”(The great war is between death and life, ice and fire. If we lose, the night will never end。)这句话指的似乎不是人类世界混乱的政治局势,而是人类和异鬼之间不可避免的战争。在电视剧中,异鬼的戏份比书中要稍多,这是因为现在僵尸题材十分火热。

  短片中的这句话很像是梅丽珊卓(Melisandre)或者斯坦尼斯(Stannis)的老婆赛丽丝(Selyse)说的,但明显不是梅丽珊卓的口音,还有可能是第二季中小龙女一行人遇到的那个戴着面具的女人。赛丽丝非常虔诚的信奉光之主拉赫,所以也有可能说出这样的话。

  在下一季中,黑水战役失败的斯坦尼斯率兵前往绝境长城,他的皇后赛丽丝也将亮相。但这是书中的情节,电视剧版也许稍有不同。《权力的游戏》第三季将于明年3月31日回归,比前两季的开播时间要稍微早一点。  (三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