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停电半小时 或因碧昂斯表演耗电过大

2013年02月04日15: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碧昂斯表演烟雾太大,触动体育场警报系统,然后警报系统就把电源自动切断,超级碗停电37分钟。 碧昂斯表演烟雾太大,触动体育场警报系统,然后警报系统就把电源自动切断,超级碗停电37分钟。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第47届超级碗热闹非凡,场上也是状况不断,巴尔的摩乌鸦与旧金山49人打得火爆,打到刘易斯安纳超级巨蛋也跳电。比赛因此暂停了半个小时,经过紧急抢修之后,在北京时间10点10分左右比赛重新展开。

  在中场碧昂斯热力四射的表演之后,下半场一开赛,乌鸦的琼斯接到49人的开球,回跑109码直接达阵,创下超级碗最长的踢球回跑达阵的纪录,第三节只有开始11秒钟,乌鸦再将他们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8比6。

  不过接下来巨蛋就发生跳电情形,先是49人这半边暗掉,再来是乌鸦的那半边,然后整个球场全灭,两队球员回到场边,比赛暂停,时间是第三节的13分22秒。

  在网络上有许多球迷猜测,下半场一开始球场就跳电,很可能跟碧昂斯中场炫丽的舞台效果耗电太大有关,不过官方还没提出正式的说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