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安全》编剧去世 死因不明待调查

2013年03月20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美剧《国土安全》海报
亨利·布拉默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艾美奖获得者、大热美剧《国土安全》编剧亨利·布拉默尔(Henry Bromell)于美国时间本周一在洛杉矶逝世,终年65岁。其经纪人彼得·本纳德科(Peter Benedek)随后证实了该消息。目前,布拉默尔的确切死因还不得而知,需要进一步调查。

  2012年,在亨利·布拉默尔的妙笔生辉下,《国土安全》相继称霸艾美奖与金球奖并摘得多个奖项,成为技惊四座的黑马。而早在1992年,布拉默尔就曾获得了美国电影电视人道主义奖,该奖项的目的是表彰那些在电影电视领域,宣扬人性之善、自由之美的编剧们。布拉默尔生前还为Showtime电视台创作了《北国风情》(Northern Exposure)、《杏林先锋》(Chicago Hope)、《龙争虎斗》(Brotherhood)、《无路可退》(Rubicon)等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可谓荣誉等身。

  《国土安全》执行制片人阿历克斯·甘萨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悼念这位杰出的编剧。“亨利·布拉默尔是一位高产的天才艺术家,是一位慷慨体面的绅士,也是伟大的编剧、弥足珍贵的朋友。《国土安全》创作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心情沉重,千言万语道不尽我们的无限哀思。”

  据悉,亨利·布拉默尔生前与妻子萨拉和两个儿子生活在一起。而葬礼何时举行,目前尚不得而知。

  (美国队长)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