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院奖提名奖公布 有小雀斑无卷福

2013年04月11日12:5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本·威士肖 本·威士肖

  南都讯 将于当地时间5月12日颁发的英国学院奖电视类奖项的提名名单昨日公布,男女主角和剧集类的竞争十分激烈:本·威士肖(小雀斑)、德里克·雅各比、肖恩·宾和托比·琼斯都是非常有实力拿最佳男主角奖的提名者,就看谁有这份幸运了。虽然《一战往事》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并未入选最佳男主,不过他的同戏女主,丽贝卡·豪尔则拿到了最佳女主的入场券,同西耶娜·米勒、安妮·瑞德和谢里丹·史密斯分庭抗礼。剧集方面《哈利法克斯最后的探戈》、《开膛街》、《皇家律师》和《重案组女警》入围最佳剧集;而《权力的游戏》、《衰姐们》、《国土安全》和《桥》则获得了最佳国际剧集的提名。(时光)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