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达蒙吻粉丝 孕妇影迷要教孩子看剧

2013年05月02日10:29  金羊网-新快报
吸血鬼王子和粉丝玩甜蜜亲亲,粉丝们都疯狂了。新快报记者王飞 摄 吸血鬼王子和粉丝玩甜蜜亲亲,粉丝们都疯狂了。新快报记者王飞 摄

  新快报记者 刘仰奇

  大热美剧《吸血鬼日记》中饰演哥哥达蒙的演员伊恩·萨默海尔德日前造访广州塔,引来百名粉丝疯狂追堵。如果你以为伊恩像剧中那样冷酷,那你就错了。伊恩在见面会现场不仅搞怪小动作多多,还与女粉丝大玩“亲亲”,亲和力爆棚,被粉丝赠以“大萌”称号。伊恩称,此次中国行,广州是他心目中的“NO.1”。见面会现场,他还呼吁粉丝们一起关注四川雅安地震。

  当晚8时许,伊恩以一身灰色上衣搭配黑色紧身裤的装扮出现在广州塔,让苦等一个多小时的粉丝们尖叫连连。也许是伊恩实在帅气迷人,广州塔的员工们兴奋不已,纷纷掏出手机拍摄。

  “你好!”伊恩上台就识趣地频送飞吻,并以中文问好。在得知现场来了身怀六甲的影迷,伊恩径直走到大腹便便的许女士跟前,牵起许女士的右手,在她的手背印下深情一吻。这一吻,令现场粉丝“羡慕嫉妒恨”。由于事先没有任何心理准备,许女士惊呆了,一分钟后才回过神来:“太兴奋了!”许小姐说,等孩子出生后,一定要给他看《吸血鬼日记》,“告诉他,男主角亲过妈妈”。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