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姐妹》底层纽约人追求美国梦

2013年05月24日17:37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第二季的《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又名追梦女孩)已于近日落下帷幕,留下了一个颇让剧迷翘首期待的结尾。很多美剧迷喜欢把一季一季的美剧,等到都出完攒起来再一块看。喜欢情景的剧迷们这下有福了。该剧的设定地点是在纽约的布鲁克林区,故事主线围绕着两名年轻女服务员Max与Caroline的日常生活,讲述底层纽约人追求美国梦的故事。

  剧中,言语犀利的Max被誉为“吐槽女神”,不少网友、美剧迷都表示,2013年春晚中,蔡明[微博]的“神吐槽”,就颇具Max的吐槽神韵。此外,拥有烤纸杯蛋糕绝活的Max和上东区落魄到布鲁克林打工的Caroline,追求梦想的剧情主线,获得一票美剧迷的热烈追捧。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宋波鸿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