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届艾美奖颁奖9月22日举行 海报曝光

2013年06月28日14:48  时光网
第65届艾美奖海报曝光 第65届艾美奖海报曝光

  时光网讯 2013年第65届美国黄金时段电视艾美奖海报今日发布,本届红毯和颁奖典礼举办时间定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22日,将由CBS电视台负责直播,来自《老爸老妈浪漫史》的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将再度担任主持人。

  在此之前,2013年艾美奖提名典礼将于7月18日凌晨5:40在好莱坞利奥纳高顿森剧院举行,由《纸牌屋》女星凯特·玛拉与《绝命毒师》男星亚伦·保尔共同宣读提名名单。

  本届艾美奖规则有很多新变化,其中最显著的变化是取消了原本电视电影和迷你剧类别的合并,两个类别将分别颁奖,这使得原本过分激烈地奖项争夺有了喘息的空间。另外艾美奖将首次增加替身演员奖(剧情类和喜剧类各一个),以表彰这一台前常被忽视的从业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