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新科收视冠军《清道夫》上线

2013年07月12日16: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要问近期最火爆的美剧是哪部?最新出炉的《清道夫》肯定是不二之选。这部由《金刚狼》中“剑齿虎”列维·施瑞博尔主演的黑色家庭喜剧,其首播集就打破了《国土安全》在2011年创造的首播集记录,目前该剧已经由腾讯视频率先引进国内同步播出。

  《清道夫》原名《RayDonovan》,像大多数美剧的名字一样简陋,但翻译的中文名却极好表达了这部美剧的要义。“清道夫”顾名思义,是解决麻烦的人,RayDonovan就是这么一个人,他的职业是专为好莱坞明星大腕和达官显贵清理“不能让别人知道”的麻烦,但同时他还要避免这危险的工作给自己的家庭带来麻烦。《清道夫》主角雷特殊神秘的职业无疑是该剧的最大噱头。

  除了在剧情方面的精心策划,《清道夫》的演员阵容堪称豪华。好莱坞男星列维·施瑞博尔以性感粗犷的熟男形象赢得了雷这个角色,他曾是《金刚狼》中金刚狼的“好基友”剑齿虎;另一位让观众欣喜若狂的主要角色当属扮演雷父亲的老戏骨、影星安吉丽娜·朱莉的父亲——乔·沃特,作为奥斯卡与戛纳的双料影帝,乔·沃特自然为该剧品质提升了一个档次。(李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