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耳朵三拿艾美奖喜剧最佳 领奖时谢男友

2013年09月23日12:29  中国新闻网
吉姆-帕森斯

  中新网9月23日电(罗攀) 综合消息,北京时间9月23日早上8时(美国时间9月22日晚),第65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礼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举行。男星吉姆•帕森斯(“谢耳朵”)凭借《生活大爆炸》中的出色表现,荣获喜剧类最佳男主角,这也是他第三次夺得该奖项;《绝命毒师》则拿下剧情类最佳剧集大奖,不负众望。

  谢耳朵三拿艾美奖喜剧类最佳

  领奖时感谢男朋友

  纵观今年入围名单,喜剧类的奖项竞争激烈。经过系列角逐,最终产生的结果分配也算平均,可重要奖项归属还是集中在大热的《摩登家庭》和《生活大爆炸》两剧上。

  吉姆•帕森斯凭借《生活大爆炸》的Sheldon(“谢耳朵”)一角斩获喜剧类最佳男主角,这是他第三次夺得该奖。

  接过奖杯的他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在台上他感谢了《生活大爆炸》的编剧、导演、剧组同事。最后,谢耳朵还不忘感谢男朋友托德•斯皮瓦克,现场掌声连连。

  值得一提的是,除谢耳朵获奖外,同剧的鲍勃•纽哈特(Bob Newhart)也拿下最佳客串男演员奖。

  去年大获全胜的《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今年继续蝉联喜剧类最佳剧集和最佳导演奖(盖尔-马库索Gail Mancuso)。

  另外,蒂娜•菲(Tina Fey)和特雷西•惠格费尔德(Tracey Wigfield)也凭借《我为喜剧狂》(30 Rock),击败《戏里戏外》、《办公室》、《路易不容易》,获得喜剧类最佳编剧奖,该剧还获得最佳选角奖。

  《绝命毒师》获剧情类“最佳”

  剧情类奖项角逐激烈,赛前曾获13项大奖提名的《绝命毒师》(Breaking Bad),不负众望勇夺最佳剧集,饰演“白夫人”的安娜•冈(Anna Gunn)获得最佳女配角。

  最佳男主角竞争单元中,《国土安全》里的戴米恩•路易斯(Damian Lewis)未能如大家所言蝉联,而是由《新闻编辑室》(The Newsroom)里的杰夫•丹尼尔斯(Jeff Daniels)爆冷摘得视帝,这是他首次入围该奖项,一提名便拿奖让他本人也感到很意外。

  一直备受好评的《国土安全》,今年表现也可圈可点,剧中的克莱尔•丹妮丝(Claire Danes)拿下最佳女主角奖。已故编剧亨利•博梅尔(Henry Bommel)则再度蝉联最佳编剧奖,由亲人代为领奖。

  此外,鲍比•坎纳瓦尔(Bobby Cannavale)凭借《大西洋帝国》中的出色表演夺得最佳男配角奖。剧情类最佳导演奖则被《纸牌屋》(House of Cards)的导演大卫•芬奇夺得,但其本人并未出席领奖。

  颁奖礼设置缅怀故人环节

  颁奖典礼上也特意设置“缅怀故人”环节,纪念过去1年过世的艺人,其中就包括《欢乐合唱团》(Glee)男星柯瑞•蒙特斯(Cory Monteith)。他今年7月因过量使用药物去世,年仅31岁。

  《欢乐合唱团》中的简•林奇(Jane Lynch)感慨道:“柯瑞有个美丽的灵魂。他不完美,我们大多数人都可以感同身受。他的死悲伤地提醒我们,成瘾可以带来贪婪、无意义的毁灭。”

  另外,埃迪•法可(Edie Falco)亦上台缅怀《黑道家族》里的同事詹姆斯•甘多菲尼,后者以黑帮大佬形象曾三获艾美奖,于6月突发心脏病逝世。

  获奖名单

  剧情类主要奖项

  最佳剧集:《绝命毒师》

  最佳男主角:杰夫-丹尼尔斯《新闻编辑室》

  最佳女主角:克莱尔-丹妮丝《国土安全》

  最佳男配角:鲍比-坎纳瓦尔《大西洋帝国》

  最佳女配角:安娜-冈《绝命毒师》

  最佳导演:大卫-芬奇《纸牌屋》

  最佳剧本:亨利-博梅尔《国土安全》

  最佳客串男演员:丹-布卡廷斯基《丑闻》

  最佳客串女演员:嘉莉-崔普雷斯顿《傲骨贤妻》

  最佳选角:《纸牌屋》

  喜剧类主要奖项

  最佳剧集:《摩登家庭》视频

  最佳男主角:吉姆-帕森斯《生活大爆炸》

  最佳女主角:朱莉-路易斯-德瑞弗斯《二当家》

  最佳男配角:托尼-海尔《二当家》

  最佳女配角:梅里特-韦弗《护士当家》

  最佳导演:盖尔-马库索《摩登家庭》

  最佳剧本:蒂娜-菲、惠格费尔德《我为喜剧狂》

  最佳客串男演员:鲍勃-纽哈特《生活大爆炸》

  最佳客串女演员:梅丽莎-里奥《路易不容易》

  最佳选角:《我为喜剧狂》

  迷你剧及电视电影等其他奖项

  最佳迷你剧:《烛台背后》

  最佳男主角:迈克尔-道格拉斯《烛台背后》

  最佳女主角:劳拉-琳妮《如果还有明天》

  最佳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烛台背后》

  最佳男配角:詹姆斯-克伦威尔《美国恐怖故事》

  最佳女配角:艾伦-鲍斯汀《政坛野兽》

  最佳竞技类真人秀:《美国之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