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奖1760万人次观众收看创八年新高

2013年09月25日16:48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美国著名市场调查机构尼尔森公司23日提供的数据显示,共有1760万人次美国观众完整收看了22日晚第65届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典礼的实况,创下8年来新高。

  数据表明,这些观众观看了由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播出的3个多小时的全套实况节目,远超去年的1330万人次,离2005年创下的1860万人的最高收视率仅有一步之遥。在这些观众中,深受广告商重视的18岁至49岁观众人数同比增加了30%,创下2007年以来的最高纪录。数据显示,如果算上收看这台节目片断的观众,收看艾美奖颁奖盛况的观众将突破4000万人。

  此间分析人士认为,收看本届颁奖典礼的观众大增,主要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在当晚早些时候转播深受美国公众喜爱的一场橄榄球比赛有关。由于比赛的原因,原定晚上8时开始的直播推迟了3分钟,导致许多橄榄球观众留下来继续收看艾美奖实况。(新华)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