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妈》开发新剧 《海军罪案》登顶

2013年11月07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海军罪案调查处》稳获公共网头名 《海军罪案调查处》稳获公共网头名

  公共网:《海军罪案》霸气登顶 《疑犯追踪》稳中有升

  本周公共网头名依然属于CBS的王牌《海军罪案调查处》,该剧主演马克-哈蒙这位老帅哥的影响力再次盖过全民关注的NFL橄榄球大联盟比赛直播,成为这七天区间内小荧屏上的最大赢家。与此同时,CBS深受欢迎的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为避免万圣节观众流失,选择暂时停播新集重播旧集的策略,没想到“炒冷饭”依然斩获了1179万的不俗战绩,这一结果令不少竭尽全力摇旗呐喊的新剧都颇感汗颜,“谢耳朵”等宅男们的搞笑功力虽然被批老套陈旧,但观众长期收看形成的剧集忠诚度依然存在。

  另外,詹姆斯-卡维泽和迈克尔-爱默生主演的《疑犯追踪》今年已经不知不觉地来到了第三季,截至目前单集收视平均在1200万左右,而CBS电视网高层也对这一结果极为满意。有评论指出:该剧之所以能维持较高的水准,与主创兼编剧乔纳森-诺兰(克里斯托弗-诺兰胞弟)的全盘调控不无关系,如能继续保持目前水准,相信会比往年更早获得第四季续订。除此之外,本周《丑闻》《破产女孩》《实习医生格蕾》收视均有所上升,而《德古拉》《犯罪心理》《基本演绎法》收视则略有下挫。

《行尸走肉》收视维持在千万级别以上《行尸走肉》收视维持在千万级别以上

  有线台:《行尸走肉》卷土重来 《海滨帝国》喜忧参半

  就在上一周,AMC电视网刚刚宣布了《行尸走肉》提前获得明年第五季续订的好消息,而本周这一剧集果然士气大振,不仅凭借1331万的收视登顶有线榜冠军,而且还把一度不可一世的橄榄球比赛转播踩在脚下。随着剧情的进一步推进,固守监狱的幸存者们不但面临内忧外患的双重夹击,而且面临着如何为未来筹划出路这一迫在眉睫的难题。该片制片人在最新受访中称:提前获得新一季续订大大激励了剧集的所有演员以及幕后工作人员,目前编剧团们已经在构思下一季剧本,不但会上演规模越老越大的“人尸之战”,而且可能会有新的人类角色加入。

  自2010年在HBO开播以来,《海滨帝国》(又译《大西洋帝国》)就凭借自身扎实的故事剧情、丰满的人物设定、诡谲的黑帮风云以及恰到好处的韵律节奏受到诸多剧迷和媒体的欢迎。然而由于HBO《权力的游戏》的咄咄逼人、AMC《绝命毒师》的口碑爆红,这部重口、虐恋、基情几大要素齐聚的剧集,并没有得到更多剧迷的认可。该剧第四季9月8日播出以来,虽然吸引了较为稳定的观众群体,但如何吸引到更多普通剧迷,才是剧集出品方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本剧主演史蒂夫-布西密则表示:自己非常非常喜欢这部剧集,也希望这部剧集能够持续的拍下去。

《老爸老妈浪漫史》将开发衍生剧《老爸老妈浪漫史》将开发衍生剧

  新剧动态:《冰火》新季即将杀青 《老爸老妈》开发新剧

  据最新消息,《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第4季的拍摄工作即将杀青,不过在正式收工前,还有几场重头戏需要重点关照。《黑暗侵袭》《世界末日》的导演尼尔-马歇尔近日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上分享了一张片场照,而他要执导的,正是第4季第9集的重头戏“Castle Black”(黑堡之战)。相信不少看过原著的“冰火”粉丝仅凭单集名称就能猜出故事的大概走向,绝境长城上爆发的大战即将拉开序幕,而琼恩-雪诺等守夜人的命运也将由此发生根本性的逆转。《冰火》第4季将根据乔治-R-R-马丁原著第三部《冰雨的风暴》下半部分改编,但个别段落可能遭到删改。

  与此同时,播出至今长达9年的模范剧集《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即将完成自己最后一季的表演。但据外媒近日报道,CBS电视网依旧对这部拥有独特叙述角度、给许多人带来了欢乐和温馨的情景喜剧有着很深的感情,剧集的两位联合制作人有意继续遵循这种编剧模式,打造一部以女性视角为主的衍生剧《How I Met Your Father》(暂译为《如何遇到爸》)。目前,CBS正在和20世纪福斯公司的电视制作部进行洽谈,新衍生剧将不涉及到原剧中的角色,而是将聚焦一位女性,她将向自己的孩子们讲述她是如何遇到他们的父亲然后又被套牢的故事。

《与星共舞》收视渐入佳境《与星共舞》收视渐入佳境

  真人秀:《与星共舞》新意频出 《闲话行尸》收视不俗

  公共网全年龄段主榜上,两档歌舞选秀节目《美国之声》和《与星共舞》战绩不俗且互不相让。与上一周相比,本周真人秀竞争中的赢家从《美国之声》(1322万)换成了《与星共舞》(1328万)——两者在公共网主榜上的排名也调了个。与此同时,泰拉-班克斯主持并主创的《全美超模大赛》进展越来越戏剧化,有几位表现很好的选手被清退,有几位人品道德大有问题的选手却成功晋级。班克斯认为:有比赛就会有评委,有评委就会有私人审美,节目出现争议某种程度上说其实是好事。

  有线台方面,A&E电视网的《鸭子王朝》本周也是规避万圣节假期暂时停播。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专门针对AMC大热剧《行尸走肉》推出的真人秀节目《闲话行尸》(Talking Dead)每周居然也能吸引到超过400万的铁杆粉丝收看,成为业界津津乐道的一种运营模式。之前AMC还曾依附《绝命毒师》推出过类似的脱口秀节目《闲话毒师》(Talking Bad),收到的效果也是相当不错。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qbbea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