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版《浪漫满屋》走红 网友盼假戏真做

2014年02月08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泰国近年跟中国同掀起一阵“韩剧翻拍潮”,当地电视台近日翻拍2004当红韩剧《浪漫满屋》,由当红小生Mike和甜心女星Aom合作演出,1月开播后便引起中、韩网友注意,认为男的帅女的美,剧情搞笑程度不输给韩版。

  泰版《浪漫满屋》翻拍自Rain和宋慧乔2004年合作演出的版本,而饰演男主角Mike是目前炙手可热的新生代男星;女主角Aom则是演出电影《Yes or No》在亚洲区打开知名度,2人首度合作主演戏剧,而Aom在剧中脱线又搞笑的演技,让不少网友大呼她“白目的很可爱”。

  不仅如此,男主角Mike更是演出此剧后,开始受到韩国网友的关注,由于他是中泰混血儿,让外界联想到在韩团“2PM”发展的Nichkhun,外貌美型的他,被网友称呼为“妖艳花美男”。另外,他和Aom拍摄期间培养出好默契,而且合影中可看出彼此感情很好,让不少剧迷力盼2人可以“假戏真做”成为真情侣。 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